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1|回复: 0

[新生分院] 九玄分院新方案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主题

288

帖子

17

积分

苍穹学子

无奈了……

积分
17

苍穹专攻

发表于 2009-5-29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加分院的资格及要求:

资格:在老论坛中没有分院或想重新分院的学子,可以再次申请测试分院,最终结果以测试分院为准

要求:三年修为

参加分院的步骤及要求:

步骤:按照答题格式依次回答答卷上的问题(答卷和答题纸均附在本楼末)

要求:1、请参加分院的学子如实填写该答卷,否则答卷作废。
            2、答题纸上的内容原则上不许更改,并请将答案积分加密设置为600。

  1. [hide=600]你的答卷内容[/hide]
复制代码

            3、收到版主的信息后,去勋章中心申请勋章,理由填上你的申请地址即可。没事不要随便申请勋章
           4、请开个新帖填写分院申请



于是乎,我们开始分院

第一题
难得的伏假到了!在九玄辛苦学习一年,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番了。不过,更令人惊喜的是:今年伏假,圣祖大人竟然大大开恩,打开了通往尘世的通道!面对着这个千载南逢的机遇,你将如何打算伏假计划?

A.通道难得打开一次,当然是去尘世爬向往已久的黄山
B.杭州西湖——尘世间传说的天堂,机会难得这次一定要去看看
C.尘世有甚好玩?不闻不问在家闭关
D.留在玄界,和其它学子约好,一起去隐秘的山谷间游荡
E.留在玄界,在自家周围静心的度过假期

第二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每年这时学子都益显兴奋!为什么呢?自然是一年一度的烹饪大赛开始了~~~今年,在圣童的大力推动下,九玄举办了全年级的烹饪大赛!这是一次盛会阿,各学院各显神通,纷纷推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看看这边鲜美的汤,闻闻那边香气扑鼻的菜肴,哪样菜都不错,但你觉得以下哪个菜会胜出呢?

A.清淡温润的西湖莼菜汤
B.雅致清凉的荷花八宝粥
C.名满天下的罗汉上素
D.豪放不逊的东坡肘子
E.清爽可口的清汤银耳

第三题
盼星星盼月亮的神恩祭终于盼来了。这天祭天殿辉煌夺目、五霞流转,真是炫目住所有人的眼神,而这次举办的古乐颂更是钩住了所有人的耳朵,各学院都准备了数首复古风格的曲子,曲曲交响回应,此潮迭起,仿佛把人一下拉回了那神秘沧桑的历史长河之中……聆听这美妙乐曲的你,觉得以下哪一曲最让你心潮澎湃?

A.〈渔舟唱晚〉
B.〈十面埋伏〉
C.〈广陵散〉
D.〈高山流水〉
E.〈蕉窗夜雨〉

第四题
年庆,幸福地从父母手中接过温热的压岁玉,又正值汇里举办年末吐血大酬宾,看看手中大把大把亮晶晶的玉,再看看汇上各式各样的东西,是不是心动了?想想看,你准备买些什么?

A.还是补充一些文具吧,文房四宝乃每年必不可少之物,多卖些存起来总没有错
B. 俗物,一切都是俗物,想用这种过期降价又对修为没有好处的东西从我兜里把钱掏出去,门都没有!
C. 当然是买字画,摆在家里尽显偶风雅本色,还有着巨大的升值潜力,搞不好一下子就富了三代人啊,绝对是最佳选择~
D. 有什么东西能比吃到肚子里的美味更加实惠呢,这些身内之物才能成就人生的究极享受啊……
E. 茶——中国文化的精髓产物,我爱国,我喝茶——


第五题
假如盼融没有被杀,这只神奇的幻兽通过自身的神力,在无心攻击到它之前闯入时光隧道,来到了你的身边,尽管如此,他依然是身受重伤,奄奄一息。善良的你救了它,并细心照料他养伤,伤愈后,它为了报答你,答应你可以重新选择一次性别,并且随它回到九玄,从九玄最出众的帅哥美女中选出一个作为你的爱人,你会选择下列哪一个呢?

A.绛萼——美到令人窒息玄界第一美女,小心下巴掉下来
B.瀚海——身材颀长,邪魅而不羁的笑容,极品帅哥
C.盼融——要的就是你
D.云归——坚强而体贴的男孩,always be there for you
E.林巫凡——黑帮老大的大姐,性格绝对火爆,小心天崩地裂……

第六题
你听信凝义大哥的话,某次考试遇到邪术师遭遇不明不白的死亡后,拉他跑到汇里去抽奖,上天有眼,他白白送掉三颗黄玉,而你却以一颗黄玉的代价换来了1000颗紫玉~~望着你手中满满一捧在阳光下闪耀着魅惑紫光的宝玉,你下一步会怎么做呢?

A.天上掉馅饼,不啃白不啃,立刻叫来一堆朋友跑到汇上狂吃疯玩,对1000紫玉实行“三光”政策……
B.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面对如此一笔巨款,一定要好好计划一下才行,于是做个一尺来厚的账本,仔仔细细地花一个礼拜计划要买什么,然后在逐一落实
C.好不容易弄到这么大一笔外快,自然要好好计划一下,让钱生钱才是王道,高利贷好像是蛮不错的选择,说不定一不小心还能赚到PLMM或者帅GG
D.现在是世风日下,世态炎凉,败金之风看涨,世人皆醉吾独醒,又何必追风觅影,追欢取乐,不如先存着,日后再做定夺,1000颗紫玉摆在房里当装饰也罢
E.在这个还有无数人在混沌的尘世中挣扎的时代,我怎可将一笔巨款收归己有,还是是捐给尘世让他们改善下环境把……

第七题
在九玄修完十三年后,所有学子都要参加试炼,检验所学并进一步细分能力。通过试炼的学子将前往大殿选择一件由大祭祀祝福过的饰品,作为护身物,你会选择以下那种材质的护身饰物?

A当然是玉石,自古以来玉石就是承载着灵气的辟邪之物,它也许不是最绚丽的护身符,但他一定是最有效的
B谁也别拦着我抢那颗二百克拉的巨钻~光当掉它我就发了,这是最实惠的护身符啊!!
C啊——那个檀香木雕刻的佛像着实精致,而且檀香木去邪去燥殺菌提神,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物
D当然是传说中的龙宫珍宝——珊瑚,这艳红剔透又极具生命力的光泽,实在让偶热血沸腾!!
E当然是龙骨!!灵兽的骨头一定具有着某种神奇的潜力,我坚信!

简答题题目:
九玄的学子,每年都要参加期末考试,通过考试可以锻炼学子间相互合作能力,同时检验平时所学。九玄的考试是很严格的,如果连续四次考试失败,就要以退学论处!你觉得考试如果组队的话,那一院的学子最不可缺少?并说明简要理由!


因人工发放所以请耐心等待


诗歌二选一【=w=,两首一起复制的不给分院哟】

懵懂垂髫始问道,安坪日月无忧烦。
青衫渐短沾墨意,芒鞋踟躇识太极。
杏林匆匆忙花事,阿母殷殷寄新衣。
初学经年檐未老,小成终需拜别离。
雷霆剑气长纵歌,清风慈志济悬壶。
迷雾一舞惊飞雁,深木意转万物从。
此间种种高深艺,忐忑犹未熄斗心。
稚子安敢求不弃,师父爱你么么哒。

垂髫小儿拜九玄,居此安坪两年余。
青衫素净染书墨,芒鞋轻软踏太极。
日月飞渐莲叶老,初学成终分院始。
雷霆剑跃飞鸟尽,清风慈心白骨生。
迷雾舞兮烟缭绕,深木阵兮万物服。
何处得入如吾愿,长叹止息以宁心。
奏掌教兮能不弃,日暮夕时同携归。

论坛ID:

修为:

选择题答案:1.  2.  3.  4.  5.  6.  7.

简答题答案:(不限字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6 04:59 , Processed in 0.0765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