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棋枫

[坛庆活动]争先恐后龙争虎斗有奖竞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474

帖子

35

积分

迷雾学子

Hyde我男神!Yasu清春我

积分
35

迷雾专攻

QQ
发表于 2011-3-20 15: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1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Memory is a bridge which only leads to the prison of loneliness. ,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18

帖子

13

积分

苍穹学子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

积分
13

苍穹

发表于 2011-3-21 18: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1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左拥右抱XD 咳咳……好吧,Durarara!!团参上~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1.绛萼的奶奶; 岚曦。2
2.无心,雷霆掌教2
3.瀚海;素霜2
4.凝和,蕙馥;
他们在河里抓鱼,抓完之后还把那些鱼放生了。5
5.云归:八爪黑龙——小乖;绛萼:九尾灵狐——盼融;凝和:白虎——小可爱。4
6.风翔术 2
7.紫玉 1
8.迷林 1
9.没有; 瀚海、凝智 4
10.无心;因为无心认为绛萼的幻兽是岚曦的幻兽转世而来,认为是邪恶之物。
当天圣祖引修罗进攻了九玄。6

11.《回忆》中,云归因为降萼幻兽的死去了哪个地方?他回来之后打败了他要打败的人么?(3分)
极北修罗都; 打败了
12.《留学生》中,留学生们上的第一节草药课上,萧森做了一件让霍格沃茨学生震惊的事是什么?(4分)
和草药说话,询问能不能把它提起来。
13.《留学生》中,降萼在魁地奇比赛中的位置是?云归和凝和呢?(3分)
守门员;击球手。
14.《留学生》中,在尖叫棚屋时留学生们共抵挡了几次阿瓦达索命咒。(2分)
七次。
15.《留学生》中,在尖叫棚屋解决食死徒的杀手锏是什么?谁发出的?(3分)
天雷招来,风镰,还有摄魂的辅助。分别是云归,凝和,绛萼发出的。
16.《留学生》中,第一次魁地奇比赛胜利的是哪个学院?(2分)
格兰芬多
17.《留学生》中,留学生们的第一个圣诞节是在哪里度过的?(2分)
陋居/罗恩的家。
18.为什么留学生们会被选中到霍格沃茨来?(4分)
他们分别是和哈利同龄的九玄中的专攻和双面。
19.留学生们之中,谁的厨艺最好?她圣诞节做了什么让哈利等人惊讶?(4分)
文琦。很像肉食的素斋。
20.圣诞节那天,文琦在和谁跳舞,谁和穆迪发生了口角?(4分)
弗雷德;云归。
21.《留学生》中,降萼送给马尔福的礼物是?(3分)
忘忧草
22.《留学生》中,留学生们的学院分别是?(5分)
格兰芬多:云归,凝和。
赫奇帕奇:萧森。
拉文克劳:蕙馥,文琦。
斯莱特林:绛萼。
23.《留学生》中,把哈利三人和留学生们骗进禁林的是?(3分)
闪闪。
24.《留学生》中,通知圣祖来救援的是?TA为什么要通知圣祖来救援?杀死她身边吸血鬼的人是?(5分)
文琦。因为蕙馥为了救她,砸碎了自己的封魔饰,然后变成了修罗。
是蕙馥。
25.《玄遗录》中,颜菲的种族是?她的特殊能力是?(3分)
迷雾暗脉反言灵一族;她所说的“不要”后面的事情很有可能实现,但是超出其能力范围以外的事情会效果减弱或者完全失效。
26.《玄遗录》中,陆无邪的种族是?他的特殊能力是?(3分)
灵瞳。可以看到人的灵光,判断其种族及部分能力,还有灵力强弱。
27.《玄遗录》中,在陆无邪快要死去时,是谁用特殊能力救了他?(2分)
表面是颜菲,实际是巫凡
28.《玄遗录》中,林巫凡的灵光颜色是?(4分)
紫色
29.《玄遗录》中,暗玄的领头人是?他的种族是?他的特殊能力是?他的最后结局是?(8分)
沧坠。苍穹暗脉,操纵者一族,公认为暗玄中最强的一支,有着炉火纯青的操纵能力,金木水火土风雷各大元素,无不俯首听其号令,精神力极强大,与迷雾的迷惑和深木的友好交流不同,操纵者会直接以其强大的精神力在瞬间征服一切元素包括各种生灵的精神,无可辩驳,无一例外,苍穹明脉的操纵术完全无法与之相抗。其弱点是精神力耗费巨大,但随着一代代能力的沉积,此弱点亦逐渐消逝
……

最后结局是违背契约而永堕轮回。
30.《玄遗录》中,被藤蔓杀死的深木是谁?她是被谁杀死的?(3分)
青络;第二问有歧义,不给分。
31.《玄遗录》中,从博物馆偷来昊天塔的是哪两个人,他们是什么种族,他们的能力是什么?(8分)
子岚:雷霆暗脉,擎天一族,与刺杀者一族完全相反,擎天一族选择放弃速度而专修力量,所以力量非常之强大,堪为玄族极致。弱点自然为速度,速度虽快于常人,但远不及一般的雷霆,现我族已寻获此脉一人于D城,尚未及确定是否为世袭……”
   

幻可:迷雾暗脉,摄魂一族。可以引人进入幻境,使人迷幻而死。
32.《玄遗录》中,在尘世的明玄、已找到的暗玄的据点是什么?论坛里最火的该据点是第几分店?(3分)
玄记茶楼。第七分店。
33.《玄遗录》中,瀚海被抓走后,童圣把哪几个人带了过来?(4分)
云归,绛萼,蕙馥和素霜。
34.《玄遗录》中,暗玄宗主深爱着的人是谁?为什么后来她爱的人会恨他?(5分)
巫凡,因为她杀了巫凡的母亲巫晴
35.《玄遗录》中,凝合给自己加的尘世姓氏是?(1分)

36.《回忆》中,降萼的父母为了救降萼的奶奶是否成功?去了哪里?(2分)
没有成功,去了极北修罗之地。
37.《回忆》中,六个主角中最先成为朋友的四个人是?(4分)
云归,凝和,绛萼,蕙馥。
38.《回忆》中,来进攻九玄的修罗是被谁引来的?(2分)
圣祖。
39.《回忆》中,最后杀死岚曦的人是?是谁要求TA去杀岚曦的?(3分)
圣祖; 岚曦自己。
40.《回忆》中,不小心掉入渊的三个人是?渊里面是什么地方?另一边渊叫做什么?(5分)
云归,萧森,凝和。苍穹院,盈。
41.凝合家里有几个兄妹?他们的排行依次是?(8分)
仁义礼信智和  6
42.苍穹掌教夸赞了凝合什么?(4分)
心胸澄明,即使以后遇见黑暗的事物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43.萧森的另一个双生名字叫?(1分)
萧渊。
44.修罗们为了克制自己的修罗血性佩戴的是什么?善修罗每年多久会出来和玄族人做生意?(3分)
封魔饰。冬天。
45.凝合在尘世的大学里修的是什么系?(4分)
法律。
46.《玄遗录》中,明玄们找到颜菲时为测验她的能力用了什么办法?其中瀚海扮成了什么人物?(5分)
设了一个骗局,瀚海扮成债主,凝和是欠债人,表演追债的情景,而颜菲作为凝和的朋友也在场。
47.九玄幻界主题论坛的三任坛主分别是?(前两个可用旧坛的ID)(4分)
浩宇(vison99)鹿茴(skygame)路旗(哆比多诺)
48.现会员清若以前的ID为?她在旧坛管理过的版块名称为?(3分)
Corday  平安学院/雷霆学院版
49.晨鹰的代表作名字为?里面的两个主角分别是?(4分)
人面桃花   萧森,文琦。
50.九玄幻界论坛先后的两个技术控分别是谁?(可用旧坛ID3分)
浩宇(vison99),墨子仪(雷钢)
51.曾经在旧坛被称作大S和小S的分别是谁?(2分)
Skygamesunler
52.九玄论坛的传统贺年节目是?(2分)
广播剧
53.九玄幻界论坛的坛庆日是?(1分)
321
54.九玄幻界论坛中,雷霆争鸣版的作用是?(3分)
讨论,设定,辩论。
55.九玄幻界论坛中,倒数第二次杀人游戏的祭祀是?督军是?(3分)
祭祀:棋枫。督军:墨子仪
56.九玄幻界论坛中,学院贡献有什么作用?4分)
1、作为积分。2、参与到学院杯的评比中。
   

57.留学生中,云归和凝合为了证明自己为了朋友而杀食死徒,做了些什么?4分)
用餐刀插向自己的胸口,次数与杀死食死徒个数相同。
   

58.留学生中,你最欣赏的配对组合是?给出理由(2~8分不定)

59.在DA邓布利多军里,留学生们教授的内容是?4分)
近身搏击。(体术)
   

60.留学生中,是谁在邓布利多的食物中下了毒?2分)
闪闪。


答案已发出,若有疑问的请回帖指出,奖励与评分将在今明两日完成。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3

主题

1702

帖子

-1025

积分

苍穹学子

一个恒星换不回你的未

积分
-1025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1-3-25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旁的瀚海自己把话接了过去:“后来素霜祭祀说,沧坠可能是故意留我在他身边做个见证,希望事后我们可以明白一切,不会为难你们。我觉得也是这样,因为有一次,沧坠自言自语似的在我面前解释了青络的死,我就是从那时开始怀疑沧坠知道我没被控制的。”

不是沧坠杀的
#七年之痒# 清明节过了5/6了,我还没动笔的,怎么写啊……要是托物言志都不行,难不成还借景抒情??“每天清晨,太阳都会升起来,每天傍晚,太阳都会落下,也许,有那么一天,太阳就升不起来了……”我操,瞎狗眼……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3

主题

1702

帖子

-1025

积分

苍穹学子

一个恒星换不回你的未

积分
-1025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1-3-25 2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击球手……云归,凝和,我想问,你们愿不愿意做格莱芬多队的击球手”
#七年之痒# 清明节过了5/6了,我还没动笔的,怎么写啊……要是托物言志都不行,难不成还借景抒情??“每天清晨,太阳都会升起来,每天傍晚,太阳都会落下,也许,有那么一天,太阳就升不起来了……”我操,瞎狗眼……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48

帖子

1

积分

尘世玄遗

清兮若水,上善若水

积分
1

玄遗

QQ
发表于 2011-3-26 0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络?女孩?”沧坠微微蹙眉。

“对,就是你们夺昆仑镜那天晚上杀的女孩!”正气咬牙。

“我没杀过。”沧坠简短却笃定的回答。

“喂,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敢做不敢认!”正气气得站了起来。

沧坠完全不理会暴跳的正气,只是神色凝重的看向巫凡“我当晚确实杀了人,但是个男人。”

“什么?”巫凡亦是讶然:“你会不会看错了?”

沧坠冷笑,用对当晚情势的简单陈述回答了巫凡:“那男人个子比我还要高,接近两米,打斗时肌肉纠结,除了会用血滋润一种特殊的种子使其成长为藤鞭乱舞之外,还会用火焰,而且他的藤鞭火焰很难为我所操控,因而对付他费了我不少力气。”

这样看的话,青络应该是被魔族杀死的!

而且,把哈利三人和留学生们骗进禁林的应该算上伏地魔吧!

叫他们几个去霍格沃兹留学怎么也得有让云归避免与学生接触吧,毕竟不能把他的事说出去,邓布利多说服圣祖用了一年,圣祖很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才答应的!所以答案应该只是表面理由吧,或者说是给云归的理由,不能算作真正理由吧!

“苍穹暗脉,魔瞳一族,拥有可以看透一切的双眼,包括敌方的种族与能力种类,在战斗中对方的下一个招式或者准备使用的法术咒术为何,皆可瞬时看透,且一切伪装幻术在魔瞳的面前都是徒劳。但魔瞳者并不具备足以保护自己的武力,一般要依附于其他武力强大的玄族共同行动,现我族已寻获此脉传人之一于B城……”
所以无邪的种族应该是苍穹暗脉,魔瞳一族!而且如果他能判断其种族和部分能力的话,怎么还要用仪器测彦菲的种族能力?又怎么会看不出巫凡的种族能力?

32题有歧义!“在尘世的明玄、已找到的暗玄的据点是什么”可理解为“在尘世的明玄找到的暗玄据点是什么”

云归只是说:"如果只在九玄学习的话,我一辈子也不可能超越比我多八百年修为的无心,所以我想多学一些额外的东西。"
而且他临走前说的是“我会离开一阵子,不用为我担心,我已经找到了突破自己的路,你再忍耐一下,我一定会尽快回来接你,到时我一定会让你挣脱玄界的束缚,得到自由。”
走时没有提及要打败的人啊,所以云归要打败的怎么着也是无心道人啊!
清兮若水,上善若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48

帖子

1

积分

尘世玄遗

清兮若水,上善若水

积分
1

玄遗

QQ
发表于 2011-3-26 2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11题答案看错了!而且敝人语文学的不好!O(∩_∩)O~
清兮若水,上善若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328

帖子

27

积分

清风学子

我爱小花。

积分
27

清风

发表于 2011-3-29 2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鲫鱼我要奖励奖励><~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81

帖子

14

积分

苍穹学子

积分
14

苍穹

发表于 2011-3-29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题目中“绛萼”的“绛”字全是错的,扶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0 02:09 , Processed in 0.1150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