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6|回复: 3

新坛第三次杀人游戏第二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1-8-4 16: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一局,两方终于打回平局。
这一轮,两方再次平分秋色。
红烧鲫鱼组:
    柒羽从孤儿院领养了一只小娃娃,其实她并不想这样的,但是迫于一些不能说的秘密,她必须这样。
    小娃娃名叫眼睛,她也确实长了一双很特殊的眼睛。柒羽每次和她对视的时候,心里头都是毛的。
    自从把眼睛领回家,柒羽的噩运就降临了。眼睛是个不知道消停的家伙,各种无论是你想得到或是想不到的花样层出不穷。比如说,柒羽睡觉的时候,她去捏柒羽的鼻子,有时候柒羽会被捏醒,这还算好的,若是没醒,柒羽会张嘴呼吸,然后,眼睛就往柒羽嘴里丢几粒花椒。再比如说,夏天的时候,眼睛趁柒羽没注意,把冰块儿扔进她的衣领里头,把柒羽爽得灵魂出窍。
    后来,柒羽把眼睛送到了幼儿园。本来以为这样日子可以好过点,没想到,第一天柒羽去接眼睛,发现眼睛的鼻孔下挂着两条鼻涕,还是血红血红的。柒羽就不高兴了,眼睛再怎么调皮,打狗还得看主人啊,正想质问幼儿园的老师,岂料老师一见柒羽就愤恨地说:“你家娃儿也太厉害了,以一人轻伤为代价,换取全班男生重伤。”柒羽本来是不信的,但是救护车都来了,连市医院的院长都来了,有个小护士在数伤者人数:“一,二,三……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报告院长,一共三十六个!”
    一双双担架把伤者往车上运,有人叫嚣道:“你等着,下次我喊我哥打死你!”不料,眼睛回道:“来吧,谁怕谁啊!”
    柒羽不信也得信了,只好把眼睛带回家,路上,柒羽问眼睛,“你是怎么做到的?”眼睛从书包里头掏出一把管制刀具,比划了两下,说:“这招叫黑虎掏心!杀人掠货无往不利的招式!”柒羽功力深厚,自然不怕,但是看着一个小孩也带刀,心里一阵发毛。
    柒羽的上司鲫鱼听说柒羽领养了个娃儿,于是来柒羽家看看,鲫鱼把他老婆袖子也带来了。
    眼睛看见鲫鱼,目光一闪,就好比看见了新的玩具,鲫鱼心里一毛,但是,还是安慰自己,只是小孩子罢了。
    眼睛听说鲫鱼是苍穹院的掌教,便问他天有多高。然后鲫鱼就傻了,大豆那么大的汗珠渗了出来。然后眼睛问,地有多厚,这个鲫鱼自然是知道的。然后眼睛问天上星星有多少,鲫鱼只觉得上呼吸道严重堵塞。最后,眼睛说,“你哪是神马苍穹院的掌教,你是地学院的吧?”鲫鱼两腿一伸,晕倒了。
    然后眼睛问袖子,究竟爱鲫鱼有多深。袖子说,很深很深。眼睛问,很深是多深,有太平洋的海沟那么深么?袖子一阵烦躁,随手抄起一件东西就朝眼睛一打。没想到面对36名男同学丝毫不惧的眼睛被这么一打就直接哭了起来。
    柒羽刚刚在厨房做饭,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睛看见柒羽出来了,就直接跑上去抱住了柒羽的大腿,又哭又蹭,把鼻涕都蹭了上去。
    柒羽怒了,说:“袖子,你怎么能欺负小孩呢!”
    然后两人开始掐架,直到鲫鱼醒来,才把两人劝开。
    晚上,鲫鱼和袖子睡一张床,柒羽和眼睛睡一张。眼睛看柒羽的气还没消,就怂恿柒羽扮鬼去吓袖子。
    “吓你个头,他们小两口住一起的,我怎么吓他们?”
    “没事,我在袖子的碗里头偷偷放了利尿剂,她晚上肯定会上厕所的!”
    “好嘞!”
    是夜,天地一片寂静,只听见小虫子的微鸣声,突然,一声尖叫,从厕所里头传来,打破了这氛围。
    鲫鱼和眼睛跑进去一看,只见柒羽倒在血泊当中,袖子的手上拿着把带血的刀。
    “袖子……你,你杀人了?”鲫鱼颤声道。
眼睛  帖杀  柒羽      柒羽身份——杀手,代号燕星
清蒸鲫鱼组:
南宫影月这天起了个大早。
有个笑话是这样讲的,问你,人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穿衣服吗?刷牙吗?洗脸吗?吃饭吗?……
其实答案是睁开眼。
南宫影月睁开眼干嘛了呢?
他第一眼看向了窗外的海……距离他来度假,已经过去了,唔,我数数……嗯,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
所谓“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他的桃花也随之开放了。在沙滩捡个贝壳都能碰见美丽的萝莉,哎哎哎。
那天,他碰到萝莉的时候,小姑娘正身穿粉红色泡泡裙,头扎可爱的双马尾,哦哦哦……这不正是他南宫影月喜欢的类型么!那个小姑娘正撅着小屁股弯腰埋着什么……以至于他都能看见……哦哦哦哦……
“小妹妹,你在干嘛?”
小萝莉没有搭理他。
“小妹妹,哥哥不是坏人,告诉哥哥好不好o(>﹏<)o”
“妈妈说不让我跟陌生人说话,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唔,你妈妈说的才不是哥哥呢……咦,你在埋什么?”南宫影月注意到了小萝莉的动作。
“是诗经。”
“为什么要埋掉呢?诗经是我国古老的文化,分为风雅颂三部分,共有311篇诗歌,所以称为诗三百呢~(@^_^@)~”
“……最讨厌了。”
“什么?”
小姑娘没有再接话,捏着她的小铲子,扭搭扭搭的离开了。
南宫影月稍微回忆了一下碰到小姑娘的前因后果,因为,他现在又碰到了萝莉。
咦咦咦,好像还是那天那个。依旧是双马尾,只不过泡泡裙变成了鲜红鲜红的。
鲜红色与晚霞照耀下的沙滩响应,连海水都变得血腥起来。
“我不是小妹妹,我叫燕星。”
“小~燕~星~~好卡哇伊~~~叔叔就是为了守护你这样的萝莉而存在的……”于是南宫怪蜀黍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守护是什么?可是妈妈说,不让我跟怪叔叔说话……”
“没关系没关系哥哥才不是怪叔叔。”
“……因为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比如?”
“在你发呆的时候,你的钱可能只剩下一点点了哦。”
“……抢劫?!”
“为什么要杀我?”
“人家不想背诗经呀。”
“那也不应该埋掉呀……”
“北冥有鱼,化而为鹏,四海之内,任我逍遥。”
“为什么这么回答?”
“大海一吟一荡都是诗。”
“……”
“唔,哥哥……其实被埋的滋味很美妙呢。”
“沙子的味道,好吃吗?”
燕星  帖杀 南宫影月    南宫影月身份——杀手,代号眼睛
于是,因为两个杀手自相残杀了,所以只给大家一天的时间抓线索,明晚就进行第三轮。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轮后公告

鉴于红烧鲫鱼组的米格end可能在游戏结束之前可能无法回归,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复活已死的参与者若翼。

米格end仍然享有胜利阵营的奖励福利,切其一回归游戏未结束则替代若翼继续游戏。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355

帖子

45

积分

雷霆学子

傲娇是一种本能。

积分
45

雷霆专攻

QQ
发表于 2011-8-4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游戏 规则改来改去 实在没意思 死都死了 不影响大局 退出。输赢奖励与我无关。

你们继续。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柒羽,若翼退出,游戏继续进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6 04:07 , Processed in 0.07035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