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51|回复: 32

[全坛活动]第五期第二届杀人游戏(规则帖+报名帖)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72

帖子

7315

积分

深木学子

米格+任夕+紫蝎+履灰+

积分
7315

深木

QQ
发表于 2010-6-21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五期第二届杀人游戏规则及介绍:

一,活动时间:从7.10开始,每三天一个周期,每天公布信息时间为晚上20:00。例如:7.10日晚上20:00将公布第一轮的杀手杀文和明玄的自我介绍及代号,然后公布死者身份;7.11日晚上20:00公布明玄推理文,大家继续投票;7.12日晚上20:00投票结束,公布票死者身份.次日晚上再开始新一轮的杀戮。

二,游戏设立身份:
祭司(米格)——法官(主持人)

玄界凡人(除明玄,暗玄,祭司,督军外的所有人)——平民

暗玄(未定)——杀手

明玄(未定)——警察

督军(棋枫)——幕后监督杀手者;备用祭司


三,参与者基本要求
:
每轮可至少上网一次。有兴趣并能认真参与活动。

暗玄每轮能交上至少600字、符合要求的杀人文一篇。申请时须附上第一轮杀人文中至少200字的一段以作参考(必须包含一条线索
)
明玄第一轮要交上一段不少于300字的自我介绍,申请时交上包含线索的不少于150字的一段。然后后面的每轮需交上一篇不少于500字的推理文(类似于杀文的非纯推理,要求有简单剧情),要求至少包含一条线索。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8日晚(若有时间、人数等各种问题可酌情延长,最迟为10日14:00),跟帖报名。

特殊职业报名时间同上,发论坛信息报名。报名者中,没有学院的报名者请附上志愿学院。


五,游戏主要流程:
1.在报名帖(即本帖)下跟帖报名。未分院者请注明志愿学院。(可专攻或双面
)
    申请特殊职业请按照要求发传心给祭司。

    如申请特殊职业的人数不够,祭司有权指定参与者。如报名做特殊职业者太多则在申请人中择优决定最后人选。


2、7.10日20:00第一轮开始
.
暗玄在此之前将署名为代号的杀人文以论坛信息的方式发与祭司。每一篇杀人文贴杀一名凡人或明玄,该文须含有三条线索(详细要求见下), 且为原创,请勿剽窃或者大量模仿他人文章。暗玄如未能在期限内交上符合要求的杀人文,视为刺杀失败,两次刺杀失败则被判定为游戏死亡,不得参与余下游戏。

明玄在此之前将署名为代号的自述性质短文以论坛信息的方式发与祭司。此后每轮上交一篇推理文。要求自述和推理文包含一条线索(不包括代号)。
报名者请尽量发邮件到本人的QQ邮箱,论坛信息有字节限制,以防河蟹掉。


3.
祭司统一发出杀人文后,所有人即可跟帖投票。明玄则可开始指认。被帖杀者有遗言权,遗言可以在平票时作一定参考作用。
    投票及指认截止日期为第三天20:00。
    每票限投1人,投票不允许修改原帖,编辑过的投票贴视为作废,改票请以回复新贴的方式进行,改票次数请勿超过三次,超过三次的改票以第三次改票为准。

    投票时需附上简单理由。诸如[跟风]之类的理由也可算。


注:认人=直接杀人。而且不论对方是暗玄、明玄或是凡人。也就是说,明玄查认时就表示将其杀害。

     祭司收到后会回复以示收到。逾期视作放弃此次权利,明玄可继续参加游戏并于下一次使用权利。


4.第二天20:00公布明玄指认,第三天20:00祭司统计投票,并随后公布投票结果、被票杀死亡者的真实身份(即是凡人、明玄还是暗玄)。第一轮游戏结束,次日20:00开始新一轮活动。


5.重复以上步骤直至游戏结束。

胜利标准:①暗玄全部死亡,明玄胜。②凡人全部死亡且明玄死亡超过五分之四,暗玄胜;③明玄全部死亡,暗玄胜。

满足以上任意一条则游戏结束。


6.
祭司统计积分,并列表公布。

7.公布暗玄,明玄,祭司,督军回忆录,游戏结束
.

五,重大规则补充:
1.
暗玄在第一轮开始杀人时,就可以在暗玄群中对明玄的身份进行推理(根据祭司提供的自我介绍),若暗玄能推出线索而杀人,若杀死的是明玄,则明玄要死。若暗玄是胡乱猜出或推理线索勉强而杀人,若杀死的是明玄,祭司可联系明玄,将杀手的杀人文给其阅读,若明玄推出暗玄是谁,则明玄可不死,活过第一轮,即按暗玄的帖杀无效.明玄即可在指认中贴出推理,指认该杀手。明玄身份被暗玄得知,但不曝光。

注:若明玄不在杀文公布前发给祭司(若祭司不在可发给督军)推理或不回应祭司发去的杀文的话,那么明玄即使推理成功,仍然没有翻身的机会.若暗玄是在公布杀文前临时改杀到的明玄,那么要经过次日一个上午的等待看明玄是否回应,12:00公布。

2.明玄每轮要写推理文,不少于500字。包含一条ID或签名(不含图片)线索。


第一轮需要自述,不少于200字,包含一条ID线索。


3.计分规则:


暗玄奖励称为暗花,平民及明玄奖励称为明赏。暗花与明赏性质及单位相同,即1点暗花=1点明赏。


任何人每发表一篇推理性质的讨论记2点明赏/暗花。活动结束后被证明推理正确、符合暗玄的隐藏条件补4点明赏。

暗玄每篇杀人文直接记2点暗花,巧妙的杀人文可得5点暗花。被解出三个线索的杀文奖励取消。

明玄第一轮短文记1或2点明赏,暗玄未推理出该文线索可得3或4点明赏。

明玄每指认暗玄正确得5点明赏,指认错误扣3点明赏.


(注:巧妙的杀人文指杀人文中能把信息藏得别人都看不出来的就算巧妙。即是:本轮推理中无人点到任何关键点。)


活动结束后统计暗花与明赏。按暗花/明赏的点数发放最终奖励。计分在游戏结束前仅祭司知道。待活动结束后祭司将公布得分情况和计分情况,并注明因何种原因得分。



4.游戏奖励将于活动后期决定,顺利的话这次奖励将不同以往

5.特别写到这里
:
明玄和暗玄中,无论是自爆身份还是爆队友身份,都有较重的惩罚,所以明暗玄一定要记得保密。


严禁马甲。大小号齐开者请看我CJ善良的微笑。

此规则在游戏开始前都可修改,最终修改权归主办人所有



明玄规则汇总:
1.
明玄的自我介绍必须于7月10日15:00前发至祭司处,以用于暗玄推理。

2.明玄在游戏中充当的是警察的身份,与暗玄一样,明玄也具备杀人权,明玄可以在每轮的第二天20:00以不少于500字推理文的形式指认一人,指认=直接杀人,无论指认的是暗玄,明玄,还是凡人,被指认者必死。

3.
明玄在每一轮的第二天19:00之前最好都把指认发到祭司处,以防祭司被和谐不能及时收到。

4.
若暗玄的杀文给明玄阅读时,明玄没有来得及回应,那么明玄的翻身机会随即消失。若明玄没有猜出暗玄杀文里的至少两条线索(包括代号)而推出谁是杀手,则亦失去翻身机会。

5.
明玄互不知身份,请各自保密,不要不仅没找到其他明玄反而被暗玄得知。

以上是明玄的基本规则汇总,请有意当明玄的童鞋认真阅读完后发信息给我,若发的是较长的杀文,论坛信息有字节限制,发送邮件到382730882@qq.com


暗玄规则汇总

1.暗玄在游戏中充当的是杀手的身份,注意:暗玄是杀手的代称,与参加者学院无关,并非暗玄指的就是玄遗.暗玄是游戏的开始者,是拥有最优先杀人权的人,暗玄可以在每一轮开始的第一天20:00以不少于600字包含三条ID或签名(不含图片)线索的杀人文的形式帖杀一人,帖杀的若是明玄且能推理出理由了,则明玄必死,若不能推出理由了,明玄可以通过杀手的杀文进行一次推理,若推理出是暗玄,则这轮帖杀可以幸免遇难,且不曝光身份,第二天即可指认该杀手。

2.暗玄在每一轮的第一天的17:00之前必须把杀文发到祭司处,以用于明玄推理。
3.暗玄在确定人员后会由祭司加入暗玄群,在暗玄群中的讨论将可能被视作推理进行奖励.

4.暗玄站在游戏的对立面,请慎重的对待游戏,保密,严谨,因为你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影响到所有的暗玄。

以上是暗玄的基本规则汇总,请有意当暗玄的童鞋认真阅读完后发信息给我,若发的是较长的杀文,论坛信息有字节限制,请发送邮件到382730882@qq.com   

明暗玄的代号、线索必须能且只能指向他本人,代号只能源于自己的论坛ID线索只能源于ID和签名不含图片),并且除了过于浅显一提示就见光死的线索以外,均要有提示。代号、线索均由祭司和督军共同把关,并有权对不合格者进行拍打、教育、驳回、修改、协助等。   

祭司拥有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   

各种动物植物亡灵幽魂凡人不凡人欢迎移步观战楼推理或搅和=v=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72

帖子

7315

积分

深木学子

米格+任夕+紫蝎+履灰+

积分
7315

深木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1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抽打楼下一堆围观的

================

规则补充:
被杀死的明凡可以放弃遗言权。

为避免所有特殊职业都与以前人员重复,申请特殊职业时附上的代号、线索、片段,视情况给予1~3次修改建议,之后祭司将按最后一次的内容进行评定,确定人选。

若暗玄没能及时上交有效的杀文,则算刺杀失败,视情况扣除1~2点暗花,两次刺杀失败则公开身份;明玄第一轮的自我介绍若没能及时上交,则视情况扣除1~2点明赏,之后一轮必须上交指认文以及补交自我介绍,否则公开身份并失去躲避刺杀权,并额外扣除2点明赏。
  • TA的每日心情
    玄遗
    2024-3-1 19:16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学酥

    228

    主题

    1431

    帖子

    1373

    积分

    九玄祭司

    恐れも疑いも迷いも捨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73

    迷雾深木

    发表于 2010-6-21 1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围观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269

    帖子

    43

    积分

    雷霆学子

    懒猫

    积分
    43

    雷霆专攻

    发表于 2010-6-21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是祭祀啊?来来来让我蹂躏蹂躏~~= =
    举爪报名。【话说如果我不报名游戏的话可不可以去暗玄群里搅和啊TAT= =】

    ============
    不过我只想强调一点,过去参加过并做过特殊职业的童鞋不要怕嘛,谁说上次是你这次就是你的?
    单纯地认为吾人第一轮就会挂,就算暗玄不杀我凡人也票死我= =
    我们打赌吧cj望~= =

    ============

    因要搬家、无法上网而取消报名。抱歉啊。如果有机会的话吾人是不会放弃围观的。
    此处留空。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65

    帖子

    3

    积分

    九玄三年生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

    积分
    3
    发表于 2010-6-21 1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中.....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355

    帖子

    45

    积分

    雷霆学子

    傲娇是一种本能。

    积分
    45

    雷霆专攻

    QQ
    发表于 2010-6-21 1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我提供群,我要搅合搅合XDDDDDDDDDDD。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474

    帖子

    35

    积分

    迷雾学子

    Hyde我男神!Yasu清春我

    积分
    35

    迷雾专攻

    QQ
    发表于 2010-6-21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手报名……
    顺便搬凳子围观ing~
    Memory is a bridge which only leads to the prison of loneliness. ,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569

    帖子

    13万

    积分

    九玄祭司

    时差党不好当啊。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4002

    苍穹专攻

    发表于 2010-6-21 1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准备。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328

    帖子

    27

    积分

    清风学子

    我爱小花。

    积分
    27

    清风

    发表于 2010-6-21 16: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经过前几次……我觉得我还是别参加啦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9

    帖子

    3

    积分

    九玄一年生

    或许只有泪水才不值得

    积分
    3
    发表于 2010-6-21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明真相
    还是 搬梯子一起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9 07:49 , Processed in 0.08132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