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2|回复: 2

[全坛活动]星罗棋布3.0[规则+提问帖]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0-8-2 2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于是这个游戏的灵感来自于看到表妹玩儿大富翁.



说到这里再看到名字大家就知道这是一个棋盘类游戏了吧.



于是我来说明一下。



一.活动介绍:

每个参赛者都可在自己的报名帖处选一个编号,每个编号代表一个数字,每一组编号[即以相同字母开头的6个编号]代表了1~6这六个数字[可以任意选择组别],抽到哪个数字,即可向前移动几步。棋盘一共50格,每一格都代表着一个际遇,可能是奖励,也可能是惩罚,还有可能是任务。当然还有一些隐藏际遇,这些机遇你们是看不到的,而且这些际遇并不一定是在固定的位置。还有棋局际遇,则进退几步甚至是退回起点之类的,也是随机或隐藏的。什么都有可能哟~除了际遇之外,最先到达终点的三人(组)参赛者将有丰厚的奖励。



二.活动流程:

想参与活动的学子请在活动帖中跟帖报名,同时选择一个数字编号,不可以选择相同编号,我将尽快告知你编号所代表的数字,你即可移动到相应位置,在际遇表上查找你所触发的际遇,若是隐藏际遇,我将会和数字一同告知你。然后请在第一轮抽号帖上按照际遇中的提示完成际遇任务。【有些际遇没有际遇任务。】否则不给际遇奖励。仍可继续抽号进行游戏。



若你触发的是任务际遇,请立即在第一轮的抽号帖上完成任务,若一天之内未完成任务,将被退回起点。



完成了任务际遇的童鞋们可以直接继续选下一个号了,每人每天最多只能选3次。直到有人到达终点为止。


游戏中以250紫玉+自身现金为基本筹码,若紫玉被扣为负数即退回起点,完成打工任务[打工任务随机决定],才可获得250紫玉继续进行游戏。



三.分组说明:

每个参赛者报名后可自行组织分组,人数为2~4人,请在报名/活动帖中声明你与谁为一组【开始走棋之后不可再重新分组。】,分组的组别中只要有一人到达终点则算全组到达终点。但若有一人遭到惩罚或奖励际遇则平分,若遭到棋局际遇,则全组都要履行该际遇,隐藏际遇只有一人承受,若有一人触发退回起点的机遇,则本组除此人外在最前面的人与其一起退回起点,若有多人,则自行选择一人。



四.活动奖励:

过中点[25格的参赛者每人可获得游戏中紫玉-自身紫玉数+5点贡献。未过中点的不奖励。到达终点的三人()奖励如下:

第一名:18贡献 520紫玉

第二名:12贡献 450紫玉

第三名:8贡献  360紫玉

若是组别得到奖励,则组内平分。                                 



五.活动时间:

即报名即可参与,直至有三人()到达终点为止。



注:请组队的童鞋在下面留名申请,每个组员都要留名。
  • TA的每日心情
    玄遗
    2024-3-1 19:16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学酥

    227

    主题

    1430

    帖子

    1371

    积分

    九玄祭司

    恐れも疑いも迷いも捨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71

    迷雾深木

    发表于 2010-8-2 2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表示我是迷雾院头领+领袖+队长+大王+boss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474

    帖子

    35

    积分

    迷雾学子

    Hyde我男神!Yasu清春我

    积分
    35

    迷雾专攻

    QQ
    发表于 2010-8-2 2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指LS
    某L跟迷雾BOSS混- -
    Memory is a bridge which only leads to the prison of loneliness.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3-29 20:36 , Processed in 0.0652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