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1|回复: 0

新论坛第三次杀人游戏最终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3

主题

505

帖子

3万

积分

学院掌教

宅弈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0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1-8-9 15: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结束了啊。
这个这么戏剧的杀人游戏。
是夜。


猫极北在客厅里踱来踱去不断绞着双手,嘴里念念有词。


与此同时,二楼。紫玉和灭亡之子趴在栏杆上很是纠结地看着她。


“这个,猫到底是什么情况啊?”终于是按耐不住,紫玉小声问道。


灭亡之子抹了一把汗,无奈地回答“她只是受了点刺激,过会儿就会好的。”


紫玉半信半疑,正要开口却突然敛住气息,侧耳倾听。


“小米啊汝知道么我本来想下一轮和汝对杀的你说咱俩也算搭档过这么些次的暗玄了杀了这么多人都没杀过对方多没爱啊TAT表示很怨念以及很遗憾捶地啊捶地另外冰海同学汝看他们一对对儿殉情的殉情互杀的互杀就剩咱们俩了还杀个什么劲儿啊私奔得了……”猫极北完全没有注意到楼上有两个人在偷听,还是不住地念叨着。


=====================


米格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一路上累得要死,现在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洗个热水澡然后扑到床上睡个昏天地暗。


事与愿违。


掏出钥匙打开门,颇为惊悚地发现自家沙发上趴着一个人,脑袋埋在沙发垫子中根本辨认不出来是谁。米格身子一滞,却又舒缓下来。他把箱子搬进来掩上门,放轻脚步去厨房抽出一把菜刀,心里一边嘀咕着现在的盗贼真是越来越胆大,不仅顺手牵羊牵到别人家里,更是猖狂到无所畏惧得要睡上一觉再走,一边摸到沙发边上注视着这个陌生人。


他正犹豫着从哪儿下刀,就见那人一翻身,险些滚到地上去,不过这样一折腾他也看清了那人的正脸。


不是陌生人。不,岂止是不陌生。


“大!顺!”一声怒吼。


“唔……”猫极北睁开惺忪的双眼,“小米,早安啊……”目光顺着对方怒气冲冲的脸一路扫到他手中同样怒气冲冲的菜刀,往沙发里缩了缩,“你就不能用稍微友好一点的方式欢迎我吗?”


米格低头看看手里寒光闪闪的菜刀,将其放在茶几上,在猫极北对面坐下,略带歉意地一笑,“我还以为是其他什么人闯入我家了……别说早安了,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不过问题是,你怎么跑到我家来了?”


“别叫我大顺了,那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儿了。我现在有新名字了。”猫极北从衬衣口袋中掏出一张名片,递过去,“你拿反了……对,倒过来。”


米格瞥了一眼名片,扶额,“简.英兰格这是什么鬼名字啊猫啊难道你现在的业务已经扩展到那些囧资本主义国家了吗……”


“偶尔。”猫极北装作纯洁状眨眼,“哎呀我是姓名控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是秀一下这个名字罢了。再说故友见面,我一时激动,出个简简单单的密码谜题给汝也不为过吧。”


“你这哪里是一时激动,分明是蓄谋已久。对了,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怎么跑这儿来呀?”


“哦,那个,这事儿说来话长。春乏秋困夏打盹,说的就是我们猫这你也知道。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所以我也变得越来越嗜睡,经常是晚上十点睡晚上十点起,然后上个星期吧有一天我居然连着睡了三十多个小时,真怕哪天就这么睡着睡着就醒不过来了。诶小米你看……”


米格忍无可忍,“说重点的。”


“别着急别着急,这不就快到重点了么。”又废话一句,猫极北才继续正题,“你看睡觉就得做梦是吧。后来你居然出现了,我的意思是,每天晚上在我梦里,我能看到你感觉到你……”脸红了,于是加快语速,“结果有一天我睡醒了就发现我在这儿了我也纳闷怎么回事儿呢,本来想走可是你的结界把我困住了。所以,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猫你正经点好不好!”米格崩溃了。


“好了好了不骗你了不过小米你崩溃的样子真可爱哈哈哈哈~”猫极北笑得直捶沙发,又转而正色,“其实我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突然想到有一件事要和冰海谈一谈,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联系她,所以才跑来问你,偏偏你又不在。关于结界那一部分倒是真的,其实要破我勉强也能破,但是就怕一不小心把整栋楼都给毁了。”


“冰海呀……”米格若有所思,突然叹了一口气幽幽道,“猫你知不知道现在已经不是原来木零和履灰一起做杀手的时候了?现在我们是敌对阵营,是对手。”


猫极北的眼睛微微一眯,勾起半边嘴角微笑,注视对方,“哦。然后呢?”


米格垂下目光没有回应。但是屋中的盆栽却似突然感应到什么一般,疯狂地抽枝生长,在二人面前形成一道阻隔。猫极北急忙唤出长剑,对着屏障砍去,剑尖却被藤蔓缠住。


“烈焰!”猫极北手一挥放出烈火,藤蔓瞬间被烧得干枯萎缩,松开了长剑。可是不等屏障被烧尽,对面就捻出咒符将火灭掉,之后咒符的力量也化作烟雾将猫极北包裹在其中。她还未来得及在一片烟雾中收回长剑,就只觉得手臂上如同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疼痛难耐。而手腕也在同时被人抓住扳向一个超出正常人类手腕可以被弯折的角度。


咣当一声,长剑脱手。猫极北被逼的后退几步,撞在电视柜上。


“嘶……”一道又长又深的大血口,正贯穿了猫极北前臂上的蓝色标记,那个如同纹身一样长有九个脑袋、鸟身人脸的诡异怪物。不用说了,菜刀的杰作。她刚刚抬起头,就见米格已经收起屏障来到自己面前。而长剑尖,正抵在她的颈动脉上。


猫极北微微低头,能勉强看到剑身。自己引以为傲的长剑如今到了别人手上,并且成为了那人用来威胁自己的凶器,对于一个雷霆来讲,这种感觉真是……奇妙啊。


“其实看履灰杀了这么多人,我甚至会觉得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被杀,能够死在他手里,何其荣幸。”对方把剑抵得越来越紧,手甚至有了微微的颤抖。猫极北的声音也像是被挤压了一样,艰难而又细如蚊呐,“可惜啊……”


“可惜啊,红烧阵营的最后一个活人,不喜欢被人叫做新人、萝莉或者娃儿的——冰海!”猫极北厉声道。


米格,不,应该说是冰海慌了神,猛地刺了过去。却惊见猫极北顺着长剑一挺身,毫不犹豫地让长剑穿喉而过,而它却似乎并不能伤到猫极北,反而融合在猫极北的身体中。


“冰海,你也是要去雷霆的人。我的武器,怎么可能会伤到它的主人呢。”猫极北用没受伤的左手伸到背后撑在墙上,“拿出你的剑来。不依靠小米留下的力量,你能杀死我吗?”


冰海嘴唇颤抖,“你怎么发现我不是……”


“我说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突然想要和冰海谈一谈,你可知道,我执行的任务就是考证江外二的真实身份?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是小米,可是纠缠到现在我只是想说……”


“不管说什么,杀完了再说吧!”冰海的眼神突然变得暴戾,抽出自己的剑,指向猫极北。


猫极北叹了一口气,第二次唤出剑来,声音很小却足够清晰,“如你所愿。”


剑影交织的刹那屋内强烈的银光映得人睁不开眼。随后,冰海的身体被抛了起来,撞在墙面上,缓缓滑了下来,在墙上留下了拖拽痕迹明显的血迹。她眼睛微睁,似乎还不肯相信自己就这样轻易地被打败了。


“你还真是有雷霆天赋。”猫极北捂着腹部几乎刺穿了的血洞,蹒跚过去帮她合上双眼。


“我想说的是,你看他们一对对儿殉情的殉情互杀的互杀,就剩咱俩了,还杀个什么劲儿啊,私奔得了。”


“现在我可以说了啊,晚了。奔不动了……”


“我这个从最初就预感自己很快就会被杀掉的人能一直活到现在,反而是那些很有把握不被发现的同伴们一个个先我而去,真是天意弄人。”

“或许在另一个时空里你也已经杀了我了吧,也算是报仇了。不过你这一剑还真够狠的,再加上之前小米留给你的咒符和这个屋子里的结界,我也走不出去了啊。”  


猫极北拖着身体回到沙发上,勉强扶住沙发背望向窗外。


“不过没关系,天呀,就要亮了。看来这次我真的可以睡好久了。”


=====================


季达和燕星不知何时也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楼梯旁。


“猫你能不能别转了我看着头都晕了。”


猫极北应声抬起头,看到他们四个,突然笑出声来。


“你这到底是什么毛病啊……”楼上不满地嘟囔。


“喂,你看啊。天亮了。”猫极北答道。

猫极北  帖杀  冰海  冰海身份——杀手,代号陆冬。
“……农民朋友此时请注意防治病虫害……”电视里一位满面职业笑容的小姐继续用发嗲的声音介绍着。
“当当当”北极猫一听,就知道是陆冬来了。这人从来不迟到,而且总是很准的提前20分钟。
“哎呀,冬儿六年不见,就长这么大了啊!”北极猫笑眯眯的开门迎接。
陆冬淡然的点头,跨进屋去。
“哎呦冬儿小时候笑起来可是像朵花儿呢,怎么长大了就变冷了呢?不会是被BF掰了吧?”北极猫继续没心没肺的活跃气氛。
“我可以反诅咒吗?还有我从来就没有BF。”陆冬在沙发上坐下,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红楼梦》,“怎么你还看农业节目?”
“随手翻的而已啦。”北极猫去倒了杯水,“怎么,你也对红学感兴趣?”
“只是草草看过一遍。”
“我才看到第二回,那个贾宝玉还真是个风流成性的公子哥。幸好我BF不是。”
陆冬合上书,喝了口水:“其实细想来,宝玉的话还是有些道理的。”
“哦?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郭敬明的书呐。”
陆冬没有接下去,而是抬起头看着北极猫。北极猫被盯得发毛,问道:“你……你想干嘛?”
“我在想,”陆冬顿了顿,“晚上你带我吃什么。”
北极猫崩倒。
“好吧早上我刚买了条鲫鱼,想清蒸还是红烧?”
“听你的吧。”
“那我就清蒸了啊。”
北极猫欢欢喜喜的下厨去了。
陆冬静静地等着,目光扫过餐桌上的玫瑰花,阳台上的月季,心想这北极猫还真是有情调。
环视一周,终于壁橱上找到了她要找的东西。她看向厨房,确认北极猫正在炒菜不会突然冒出来之后,极轻地走向那个白色的小瓶子。


“哎你这六年去哪了呀?”
“和爸妈出国了。”
“出国?去哪个国家?英格兰还是法兰西?或者,美利坚?”
“嗯,非洲挺偏僻一个地方,说了你也不知道。”
陆冬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编故事。实际上,六年前她放学时突然被一个人抓走并被强迫加入一个名叫红烧鲫鱼的杀手组织,她的任务,就是除掉另一个叫清蒸鲫鱼的杀手组织。不幸的是,她从小最好的玩伴北极猫就是清蒸中一员,这时她两天前得到的情报。
她可以想象北极猫收到那条QQ消息时有多么兴奋,但是来的不是闺中密友,而是死神。


“我回家了。”
“嗯,下次再来玩啊。”
北极猫送走陆冬,收拾了一下,拿起那个白色瓶子倒出两粒白色药片服下,然后昏昏沉沉的倒在床上睡着了。
电脑显示屏跳出一条QQ消息,可惜她永远也看不到了:
小小星  20:00:01
对不起,我必须这样做。高浓度的安眠药应该不会有痛苦的。
                               你 永远的
                               冬儿
陆冬  帖杀  北极猫  北极猫身份——杀手,代号猫极北
于是。这次的游戏以平局的战况结束。
那么,根据游戏规则,将以两方的阵营总积分为标准定胜负。
而阵营总积分=个人积分的和。
所以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推理得分。
8月15日晚20:00将公布两方参赛者的回忆。那么也就意味着,你们八个人(除了退出的两个)都必须在15日20:00之前给我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5 21:06 , Processed in 0.05349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