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1|回复: 1

[完结] 【原】【短】【非jx】一海之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32

帖子

1

积分

尘世玄遗

花已非花,忘怀天下。

积分
1

玄遗

QQ
发表于 2012-7-17 16: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吧,表示因为期末考所以《吟》坑掉了好长时间,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想了想就把这个发了上来,但问题是……这好像也是一篇奇奇怪怪的东西啊!算了算了,大家凑合看吧……(望天)

  她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他时,是在初夏的季节。
  她并不太多的感觉到惊讶,毕竟他们已经相识大约有两年的时间了。她和他的关系很好,也都算是比较沉默的孩子,但遇到一起时便会又吵又闹的。他习惯叫她“姐”,虽然她的年纪比他小;她则喜欢摸他的头,看他无奈又纠结的样子。强烈的自尊心让他不甘屈服,便时常摆出邪笑挑逗她几句,她也红着脸回应,最终弄得两人尴尬到无语才作罢。就这样打打闹闹的过了很长时间,然后她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
  好吧好吧,虽然感情的产生在情理之中,但它来得如此毫无征兆且漫延得如此之快却是在意料之外。她也曾努力地想用逻辑思维和理性原则来控制这感情,可无奈后天培养败给了天性。他的样子还是无法抑制地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他的胜利于失意,他的欢乐与忧愁,他一切的一切都像放电影一样清晰地展现在她眼前。原来,这就是相思的滋味。这滋味有甜蜜有苦涩,折磨的她快要疯掉。
  要不……表白吧。一天放学前她突然这样想。
  就像平常一样,找个机会和他一起走,然后说出口。这应该还蛮容易的吧?
  她本来都已经这样盘算好了,但来去匆匆的人流阻碍了她的计划。
  没关系,明天再接再励!
  可到了第二天,她却打起了退堂鼓。
  要不就算了吧。
  毕竟自己只是想把感情告诉他而已,但告诉他之后……又该怎么办呢?
  他会接受吗?
  他不会接受吧。
  他一定不会接受。
  以上的问题,她只用一秒钟就得出了最后结论。
  自己肯定不是他喜欢的那一型,她这样想。
  说实话,她是运动型的女生,自小在外摸爬滚打惯了,便练就了火爆的脾气和永远也不会苗条下来的身材。有时她会悲哀地想,现在的男生应该都是喜欢温柔向的女生吧,所以也不可能有人对她一见倾心。其实,她不是不想温柔,只是每当她心惊胆颤的穿上蕾丝裙,算不上是恶意的嘲笑便铺天盖地而来。没办法,她只有逃开,远远地逃开,逃到那片能接纳她的球场去,那里是她的天下。于是,她每天都拼命训练,并傻傻的幻想他会认为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也是一种美。可是,当日子一天天过去,她却发现两人的世界,有了距离。
  他的胜利,与她无关;
  他的失意,与她无关;
  他的欢乐,与她无关;
  他的忧愁,与她无关;
  他一切的一切,都存在于一个她无法企及的世界里,
  与她无关。
  她的心,很痛。
  有时痛到让她想哭,想叫,想大声的问他:我在你心里,究竟排在什么位置。
  但,她没有。
  她做不到那么自私。
  她有自信他会把她当做朋友,所以她不希望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也许,他从来都不会想到除“朋友”外的可能,那么,她和他便只能是朋友,永远的朋友。
  足够了。
  她明白,其实无论两人的距离远也好近也好,都只是她一厢情愿的臆想罢了。理性告诉她这样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还是早些阻隔掉才好。于是她开始给二人的距离做标记,并越退越远,越远越心伤。最终,她和他之间,相隔了一片海。
  这片海,她无法逾越。
  海的两端,是她和他的世界,各自的世界。
  没有交集。
  时光匆匆,她和他依然是要好的关系,依然是打闹和嬉戏。她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他,可同时她也知道,有些事,她无法左右。
  至此以前,他对一切从始至终都不曾察觉。
  从今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她的喜乐,她的苦忧,她的心痛,她的叹息。
  ——两个人,
         两颗心,
         仅仅是,
         一片海的距离。
绿槐高柳咽新蝉,薰风初入弦。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玉盆纤手弄清泉,琼珠碎却圆。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203

帖子

916

积分

尘世玄遗

积分
916

玄遗

发表于 2012-7-17 2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清新的文章啊·····年轻时的小情愫···那些不能说的暗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30 07:05 , Processed in 0.04229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