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1|回复: 4

写点啥纪念一下好基友…………【第二弹】【满满的全是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3

主题

1702

帖子

-1025

积分

苍穹学子

一个恒星换不回你的未

积分
-1025

苍穹专攻

QQ
发表于 2012-9-22 14: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jiuxuan.org/bbs/read.php?tid=1872&ds=1#tpc
上面是第一弹,这次只是记录一年的内容,字数只有去年的一半。
发在这里很安全,他看不见。
============================================

又是一年招干时,生源爆棚,我很吃精,额,吃惊。
记得去年招干时,如秋风萧瑟。大家都表示没有萌妹子就不好招人。我说,应该马上把你喊来招人。后来他们打你电话你不接,他们就说,如果我打你电话,你一定会接。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打。
招新那天你倒是出现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怎么说呢,很给力啊,当时有很多妹子都被你搞尖叫了。不过,你的声音依旧是那么细声细语,有时候,说几句,他们都听不见,就只有我听见。
后来有一次我在活动室看书,你出现了,你在你手机上打字,问我对面那几个干事的名字,我看了看你的手机,觉着太高级了,不会用,于是用自己的手机码字,给你看。
姬十三来长沙,社团不少人都去,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去。【记得以前湖南九州群面基,我说,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就不去。然后你说,你不要和我捆绑在一起】那天,下课碰上三号,他说他知道你寝室在哪一栋,要我在你寝室楼下大声喊你。然后我发了条微博at你,说三号要我在你寝室下面大声喊你,你说你在新校区。
北航的老会长来长沙,你短信告诉我可以和他们去吃饭,我回了个谢谢。不过那两天也就只有我一个09级的人。北航会长走后,我和小白就睡一张床上去了。【以前我们倒是没同过床,只在成都同过房,那晚我湿了一裤裆,第二天一起出门,下面还凉飕飕的,不过和你没任何关系】
MM团长来长沙,希望有萌妹子一起玩,我说有你就够了,那几天微博上也找不到你,后面我就只能一个去和他们面基,其实我和他们一点都不熟啊。
你在微博上说什么“to be employed”,“工资”神马的,我一直以为你开玩笑。
有段时间我很羡慕你每天看那么多的书,还看文言文。【以前你还天天被湿……额,背诗】
后来你发长微博说瞒不住了【其实你太高估我的智商了,如果你不说,我会一辈子都不知道】,你早就肄业了,然后我就震精了。你说不要转发,我就没转发,过了几天看,真的没一个人转发。
公主在微博下面问你有没有写小说,你说惭愧。
后面贼众聚餐的时候,有人说一年前看见你拖着行李,你要他不要对别人说,我觉得你还是蛮诚实的。我不知道如果当时看见你的人是我会怎样。
又过了一段时间,你终于透露了坐标,那个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去的城市。从此,三次元变成了二次元,我只能在平面上看见你,再也不能看见那个立体的你。
如今,新贼头要我做讲座,想了很多主题,都觉得不好讲。记得教师节那天,我还祝你节日快乐,以前你做讲座,我总是提前一两个小时前排就坐,但是,如果要我把你讲过的内容二次传授给别人,我却是做不到的,我不是一个好学生。
记得一年多以前,你说我是缺点是blabla……优点没有想到。我一直觉得你说得很对。

评分

参与人数 1学院贡献 +1 收起 理由
清翊魔羲 + 1 其实我比较喜爱【】里面的东西-。=

查看全部评分

#七年之痒# 清明节过了5/6了,我还没动笔的,怎么写啊……要是托物言志都不行,难不成还借景抒情??“每天清晨,太阳都会升起来,每天傍晚,太阳都会落下,也许,有那么一天,太阳就升不起来了……”我操,瞎狗眼……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496

帖子

4万

积分

清风学子

=v=

积分
41543

清风专攻

QQ
发表于 2012-9-22 15: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 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 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 子宁不来
————————————————————————————
嗯文艺南瓜好久不见- -
————————————————————————————
唔- -见不到也不一定就不好- -照样是好基友嘛~
流水不知归何日,年华难觉梦醒时。 >千万不要点我<
  • TA的每日心情
    玄遗
    2019-3-24 23:24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学民

    68

    主题

    1186

    帖子

    3万

    积分

    九玄祭司

    杀生实验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604

    清风

    发表于 2012-9-22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嘛……人各有志嘛,肄业也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情,网上的交流有时也比面对面更纯粹呢。
    http://qingjin9lucifa.poco.cn
  • TA的每日心情
    玄遗
    2024-3-1 19:16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学酥

    228

    主题

    1431

    帖子

    1373

    积分

    九玄祭司

    恐れも疑いも迷いも捨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73

    迷雾深木

    发表于 2012-9-22 1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很想yoooooooo,但是此情此景,还是微笑而过就好了

    ↑魂淡已经yoooo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251

    帖子

    4546

    积分

    深木学子

    积分
    4546

    深木

    发表于 2012-9-22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4-26 17:22 , Processed in 0.0595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