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幻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4|回复: 0

[公告] 九玄幻界总版规概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玄遗
    2024-3-1 19:16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学酥

    227

    主题

    1430

    帖子

    1371

    积分

    九玄祭司

    恐れも疑いも迷いも捨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71

    迷雾深木

    发表于 2009-5-13 1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规则是九玄幻界的基本原则和底线。
    九玄论坛总版规概述


    本版规适用于全坛各个版块!

    一、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等大大小小法令规定。

    就强调一点:凡涉及敏感内容的话题,不管你有什么理由立刻会被删除ID,没什么好说的!这是维持论坛生存的必要条件。

    二、禁水原则:(所说帖包括主题贴和回复贴)

    什么是水?就是在论坛所发的没有内涵没有意义,看到就像喝白开水一样的帖子。

    (1) 纯水贴—如 “111 、fdsaf、598454" ,立即扣积分永久屏蔽ID。(发此类贴者不尊重人,九玄不欢迎!)
    (2) 灌水贴—如“9494、同意楼上、好的、88、谢谢、顶、路过” 等无意义回复,以及主题发错版块、和主题无关的回复、从别的网站大批量转载贴子、甚至转载本网站的贴子等,警告并处以一定惩罚(扣紫玉积分,或禁言!)。

    三、禁重复发贴及多版发贴:

    1、同一主题和内容的帖子只发在一个版块,不要重复在多个版块发。发贴前请先了解版块功用,不要发错板块。
    2、同样内容的主题在一个版块内也不要重复发,发帖前请尽量查看该版块内是否有同样贴子。同样如果你发的贴子被锁了,说明您的贴子有违规问题,所以也不要重新发。
    3、同类内容尽量在一个帖子里发完而不要分为好几个帖子回复。(字数在2000字以上的长篇文除外)


    四、禁攻击性言辞:

    不管是关于什么主题,你都可以亮出不同的观点,但拒绝攻击人身等不良内容。

    在不违反上述四条规定及下面各版块规定的情况下,欢迎大家自由发言。凡属违例行为,管理员或掌教有权编辑、转移、锁定、回收甚至直接删除帖子,以示警告;屡屡违规者并可能对论坛正常运行或生存造成影响者,管理员将 屏蔽 其 用户名并封掉其IP地址,阻止其访问九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九玄幻界

    GMT+8, 2024-3-29 06:29 , Processed in 0.0347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